查无此人

我吃饭怎么你了

【哈德】他只是讨厌我


疤头很早就和我说过这件事情,世界上所有的悲剧,都是先把美好的拿到人前看,然后砸碎。


他年纪轻轻便很伤感,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童年在亲戚家小壁橱里憋出来的毛病,当然更多时候他是那么一副讨人厌的自负不凡的样子啦——我喊他疤头,他完全不屑于回应我。


他比我分化得要早,不辜负所有人的期望一如既往地像少年救世主,是个强大冷静的。


Alpha。


当夜我失眠,分化那晚我又记起那一晚的感觉,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觉得孤独,我整个人像是在沸水里求生不得求死不能,还想起哈利·波特那张丑恶得让我夜不能寐的脸,不知道是不是我那该死的第六感,我明白有什么地方不对劲,可我想不起来。


接到麦格教授担忧的信笺其实没有想象中难受,换宿舍,购置从前从未考虑过的日需品,贴着新屏蔽贴从走廊过的时候,我看见了他欲言又止的脸,可能是新屏蔽贴没贴好有些错位,让我莫名憋屈地难受吧,我觉得很烦,很累。


我没有看他,直接略过他出了走廊。


他在刚分化的时候就很简明略要地说了,他并不喜欢Omega,他觉得麻烦。


我难得和他达成一回共识,Omega真的麻烦。梅林也很公平的,他讨厌Omega,讨厌我,于是我分化成了一个讨厌且麻烦的Omega。


和榭寄生下的张秋接吻时,他大概是不讨厌Omega了。


他只是讨厌我。


TBC?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